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再H股IPO申请获批 募资约20亿美元

2015年09月18日 21:52
T中
大股东汇金将出让不到20%的股份,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的机构表达了作为基石投资者的意愿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国再保险集团(下称中再集团)H股上市进程正按计划推进。中再集团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中资再保险公司。

  路透社9月18日报道称,中再集团向香港提交IPO的申请已获批准。

  而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再集团此次上市募集的金额在20亿美元左右,大股东中央汇金公司(下称汇金公司)将出让不到20%的股份,目前已有超过200家的机构表达了作为基石投资者的意愿。

  此前7月31日,中再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聆讯资料,意味着7年来上市未遂的中再集团终于迈出实际性步伐。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