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习近平股灾后首谈股市 称市场波动不会阻碍必要改革

2015年09月23日 07:36
T中
习近平称市场波动不会阻碍必要改革;两融余额四天内三度增加;新三板将推出优先股;中信洽购罗素投资接近破裂;苹果电动汽车有望2019年上市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碧霞 卢晓明 田迪迪)9月2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习近平称市场波动不会阻碍必要改革;两融余额四天内三度增加;新三板将推出优先股中信洽购罗素投资接近破裂;苹果电动汽车有望2019年上市。

  【宏观政策】

  《华尔街日报》22日刊发对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书面采访,采访中习近平表示,中国将排除万难以实现改革目标;在综合采取多种稳定措施后,市场已进入自我修复和自我调节阶段;发展资本市场的目标之一,不因市场波动而改变;中国经济增速仍然居世界前列,经济运行仍然保持在合理区间;吸引外资是长期政策,中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中国政府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鼓励或支持企业从事窃取商业秘密行为,愿与美方在网络安全上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