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能源行业再现违约:天威英利本息部分违约

2015年10月13日 19:06
T中
由于连年亏损,流动性不足,继天威债违约后,另一家光伏生产厂商天威英利发行的10英利MTN1部分本金共计3.53亿违约,天威英利另一只于明年5月到期的11威利MTN1兑付方案也未明朗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新能源行业再现违约。继天威债8850万利息违约后,位居行业前列的光伏电池生产厂商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天威英利)由于连年亏损,流动性不足,无法足额兑付应于2015年10月13日到期的201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10英利MTN1,下称英利债)10.57亿本息。

  10月13日,天威英利公告确认英利债部分违约。公告显示,天威英利通过关联方拆迁补资金偿还英利债本息总计7亿元,其中本金6.43亿元,利息0.57亿元,尚余3.57亿到期本金未能如约兑付。对于未能足额偿付英利债本息情况,天威英利和主承销商交通银行拟于10月14日召开投资人沟通会。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