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

2015年10月30日 07:07
T中
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中德合作全面升级;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后有所回落;广西购房可用父母、配偶、子女公积金;中澳将在南海联合军演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0月3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中德合作全面升级;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后有所回落;广西购房可用父母、配偶、子女公积金;中澳将在南海联合军演。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点评: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全面放开二孩、中国制造2025、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方面被提及,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获得通过后,后续会有更为细致的行业“十三五”规划公布,政策热点仍会不断出现。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