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查 曾领导救市工作(更新)

2015年11月13日 20:02
T中
曾为证监会内最年轻的部级后备干部,被市场评价为证监会内最懂专业的领导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接受调查,这一市场猜测已久的传言,终于成为事实。

  新华社11月13日晚间发布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证监会11月13日晚召开党委会,通报中央关于姚刚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决定。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肖钢主持了会议。随后,中国证监会官网将公布的“会领导”名单进行了调整,同时撤下了关于姚刚的多条要闻。

  姚刚现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日本东京大学博士,今年53岁,曾为证监会内最年轻的部级后备干部,被市场评价为证监会内最懂专业的领导。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Party Graft Buster Announces Inquiry into CSRC Official

2015年11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