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日开盘]电子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记者 康淑
2015年11月23日 09:25
沪指开盘报3630.87点上涨0.01%;深成指报12699.15点下跌0.02%,中小板指报8564.88点下跌0.18%,创业板指报2797.12点下跌0.11%

  【财新网】(记者 康淑)周一(11月23日)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开盘报3630.87点上涨0.01%;深成指报12699.15点下跌0.02%,中小板指报8564.88点下跌0.18%,创业板指报2797.12点下跌0.11%。

  盘面上,多数上涨。轻工制造板块领涨,房地产、家用电器、商业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领跌,综合、采掘、汽车、交通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中国政府网,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届东亚峰会上提出南海问题五点倡议:各国承诺遵守《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直接有关的主权国家承诺根据公认的国际法原则;中国和东盟国家承诺全面有效完整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域外国家承诺尊重和支持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努力;各国承诺依据国际法行使和维护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绘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