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e租宝”涉嫌违法经营受调查

2015年12月09日 06:50
T中
“e租宝”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五矿集团与中冶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央发文完善审计制度;体育总局正在编制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12月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e租宝”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五矿集团与中冶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央发文完善审计制度;体育总局正在编制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

  【经济数据】

  据海关总署网站,1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16万亿元,同比下降4.5%。其中,出口1.25万亿元,下降3.7%;进口9100亿元,下降5.6%;贸易顺差3431亿元,扩大2%。11月中国出口降幅有所扩大;进口连续13个月下降,但受低基数等因素影响,与前三个月两位数降幅相比,显著收窄,好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