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公安机关对e租宝立案侦查 涉案资产被冻结

2015年12月16日 18:32
T中
多地警方联合通报“e租宝”相关涉嫌犯罪问题,已对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对涉案资产实施了查封、冻结、扣押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韩祎)e租宝事件还在发酵。最新的进展是,e租宝已被立案侦查,相关嫌疑人被控制,涉案资产被查封、冻结、扣押。

  12月16日傍晚,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公安局(厅)等官方微博均发布公告,称各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已对“e租宝”网络金融平台及其关联公司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立案侦查,对相关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对涉案资产实施了查封、冻结、扣押。

  12月初,e租宝突然被查,这是一场自上而下的全国行动。事情发酵于深圳。12月3日,e租宝深圳某代销公司有员工被查,e租宝称这些员工协助当地经侦部门例行了解情况,后被放回。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