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安全便捷性更高

2015年12月18日 10:30
T中
Apple Pay、Samsung Pay与中国银联及15家境内银行达成合作,预计最快将在2016年初开放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苹果支付终于叩开了中国的大门。

  12月18 日,中国银联苹果公司宣布合作,将在中国推出 Apple Pay。届时银联卡持卡人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iPad 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通过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Apple Pay 已经革新了数百万用户日常消费的支付方式。”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说,“对于 Apple 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携手中国银联以及 15 家中国境内银行的支持,中国的用户即将可以享受便捷、安全和私密的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