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启动“科创板”

2015年12月23日 09:44
T中
北京四板市场筹划在现有的市场板块体系之外,设置一个相对独立的“科技创新板”,在企业遴选标准、信息披露标准、产品服务体系等方面创新,便利科技企业多元融资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2月22日,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又称“北京四板市场”)启动“科技创新板”(下称科创板)。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成九雁表示,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传统企业在业务类型、资产类型、融资方式,以及对首都经济发展的作用等方面有较大区别,对资本市场服务的需求相应地也存在较大差异。北京四板市场筹划在现有的市场板块体系之外,设置一个相对独立的科创板,在企业遴选标准、信息披露标准、产品服务体系等方面创新,促进科技企业规范治理、便利科技企业多元融资。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