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中央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

2015年12月28日 07:31
T中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通过,明年3月1日施行;战略新兴板将在明年推出;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于梦可)12月2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通过,明年3月1日施行;战略新兴板将在明年推出;证监会暂停私募机构在新三板挂牌和融资。

  【宏观政策】

  据人民网,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使农产品供给数量充足、品种和质量契合消费者需要,真正形成结构合理、保障有力的农产品有效供给。当前,要高度重视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