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国务院强化行政权力监督和制约

2016年01月06日 07:32
T中
《国务院部门权力和责任清单编制试点方案》印发;证监会称大股东减持规定正在完善,将于近日公布;新的金融国家标准将于6月1日实施;发改委称将全面加强储气设施建设;交通部称将加快快递服务业转型升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1月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部门权力和责任清单编制试点方案》印发;证监会称大股东减持规定正在完善,将于近日公布;新的金融国家标准将于6月1日实施;发改委称将全面加强储气设施建设;交通部称将加快快递服务业转型升级。

  【经济数据】

  据财新网, 5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规模为1300亿元;中标利率为2.25%,持平于上一期。由于当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因此当日公开市场净投放资金为1200亿元,为2015年以来第二次过千亿。上一次单日净投放过千亿发生在2015年2月12日,当时单日净投放资金为1600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