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监会:排查交叉金融风险 加强资管管理

2016年01月11日 21:34
T中
将开展不良资产证券化和不良资产收益权转让试点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月11日,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指出,2016年监管工作,将综合排查治理资金错配导致的流动性风险,健全完善跨行业跨市场金融业务的监管制度和手段。

  在当天召开的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尚福林表示,将综合排查治理交叉金融产品风险,加强资管类产品管理,使跨行业跨市场资金流动始终能够“看得见、管得了、控得住”。

  同时,银监会还将开展不良资产证券化和不良资产收益权转让试点,逐步增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处置不良资产的功效和能力。综合排查治理社会金融风险向银行体系输入,筑牢“防火墙”。严格社会融资管理。进一步加强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操作风险、声誉风险防控力度。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