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离岸人民币大幅升值

2016年01月12日 06:59
T中
离岸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中央深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习近平称要使改革落地生根;财政部对地方政府债务实行限额管理;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层年内实行;物流业将加大收费清理力度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 吴雨俭)1月1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离岸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中央深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习近平称要使改革落地生根;财政部对地方政府债务实行限额管理;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层年内实行;物流业将加大收费清理力度。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关于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的若干规定》、《关于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规定》、《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