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建行黄浩出任蚂蚁金服副总裁

2016年01月13日 15:05
T中
黄浩指出,互联网的创新对金融自由化的轨迹会有一定振动,却不会影响根本方向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新年伊始,建设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黄浩,正式加入蚂蚁金服集团出任副总裁,向总裁井贤栋汇报,其具体分管领域尚未确定。

  财新记者于12月底获悉此事。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浩已于2015年8月提出辞呈,正式手续于12月末办妥,1月正式入职蚂蚁金服。目前由建行网络金融部副总刘建忠代管相关业务。

  今年仅42岁的黄浩为建行“少壮派”精英代表,年轻有为,业务精湛。据财新记者了解,在建行内部序列中,他已是建行副行长后备干部人选。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