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南京银行去年净利增25% 归功“非标”投资

2016年01月15日 12:38
T中
不良率不足1%逆势而降,推测最大原因是公司在四季度加大了核销不良贷款力度

  【财新网】(记者 韩祎)南京银行(SH.601009)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该行全年表现延续了中报和三季报的向好趋势,2015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0.03亿元,同比增长24.86%;不良贷款率为0.83%,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0.11个百分点,以上数字明显优于已披露业绩的上市银行表现。

  以三季报的数据为分析基础,生息资产规模增速为净利润的提升贡献了大部分力量,南京银行的资产结构中应收款项类投资比贷款还要高出17个百分点、位列首位,这意味着非标资产配置成为提振业绩的主力。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