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场内股票质押业务余额有0.6%低于平仓线

2016年01月15日 17:20
T中
截至1月14日场内股票质押业务低于平仓线的余额为41亿元,这一数字占场内总体股票质押业务的0.6%,目前整体履约保障为280%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刘彩萍 岳跃)1月1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截至1月14日场内股票质押业务低于平仓线的余额为41亿元,这一数字占场内总体股票质押业务的0.6%,目前整体履约保障为280%。

  目前,大股东减持主要通过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对二级市场影响不大。1月13日,沪深交易所同时发布公告称,回应市场对于上市公司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担忧。交易所将对大股东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行为予以密切关注,及时督促相关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