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议肖钢“金句”不断

2016年01月16日 12:43
T中
上市公司要“讲真的故事”,机构要“抱团取暖”,私募基金不能“自娱自乐”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岳跃)2016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1月16日召开,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发表讲话(全文附后),总结反思股市异常波动经验教训,强化监管本位,强化依法合规诚信经营。

  肖钢表示,股市异常波动充分反映了我国股市不成熟,不成熟的交易者、不完备的交易制度、不完善的市场体系、不适应的监管制度等,也充分暴露了证监会监管有漏洞、监管不适应、监管不得力等问题,我们必须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学有所得,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加强监管,防范风险,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