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发声明否认肖钢辞职 要求路透更正

2016年01月18日 20:55
T中
18日晚央视报道显示肖钢正常参加学习;在1月16日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肖钢做出诸多工作部署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据证监会发布微信公众号,“路透社发布的我会肖钢主席请辞的消息与事实不符。我会已与路透社联系,要求其更正。”

  今日(1月18日)傍晚,路透社报道称,证监会主席肖钢已提出辞职。但是央视晚间7点的《新闻联播》画面显示,肖钢正在参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位于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和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之间。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的通讯社之一,路透社此消息已经获逾百家英文媒体转发。

  证监会主席肖钢辞职的市场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均很快被证伪。早在去年7月8日股灾期间,就有市场传言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接替肖钢担任证监会主席,甚至称次日就将宣布这一人事任命变动,当日财新记者向常振明本人求证时,常振明短信否认这一传言。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