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多省市推进国企改革

2016年01月26日 07:29
T中
上海将推进一批国企开放性、市场化重组及整体上市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 严健)1月26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多个省市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多地两会提出自贸区相关规划;重庆自贸区等待批复;全国海洋工作会议称要抓紧编制各项海洋战略规划;工信部29日召开稀土行业座谈会;主管部门将在2016年研究开征水资源税的试点工作。

  【宏观政策】

  据中国证券报,地方两会上多地提出申建自贸区。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提出申建河南自贸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在工作报告中表示将推动自贸区政策;陕西省省长娄勤俭也提出要依托海关特殊监管区,积极创建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