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沪指再探新低破2700点

记者 曹文姣 康淑
2016年01月27日 10:09
沪指跌2%再探新低,目前最低点击穿2700点,深成指跌逾两百点,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跌逾2%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康淑)1月27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沪指跌2%再探新低,目前最低点击穿2700点,下探至2692.97点,深成指跌逾两百点,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跌逾2%。盘面上,仅采掘和银行小幅飘红,其余皆墨。

  随着大盘持续探底,年初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沪深两市已经有近百只个股股价接近腰斩。这回不只是散户无法淡定,大股东也开始自救补仓。目前不少质押股票濒临平仓,继同洲电子之后,1月26日晚,齐心集团、冠福股份、锡业股份、海虹股份四家公司发布预警,即日起紧急停牌筹措补仓。

  财新网报道《超700只私募逼近清盘线 减仓注资忙自救》指出,公募基金中有些嵌套杠杆的专户产品的劣后已经到了平仓线或已经出现严重亏损,净值近乎腰斩,损失严重;私募基金中一周内之内就有248只私募基金产品净值跌破0.8,以股票多头子策略产品居多;券商两融已经出现“十七连降”,刷新了去年股灾记录。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