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Apple Pay绑卡火爆现“拥堵”

2016年02月18日 15:28
T中
苹果方面的服务推送预计需要整整一天,绑卡由于过为集中可能也采取了分批策略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张宇哲 王晓庆)期待已久的Apple Pay自今早5点正式在中国上线,一个小时之内绑定银行卡的数量已达十几万张。随着申请绑定用户数量的激增,不少苹果用户反映打开wallet钱包后不能绑定银行卡。相关人士表示任何一个系统在短时间内接收这么多绑卡申请都会有所延迟,“这很正常”。

  根据各家银行发布的Apple Pay绑卡说明,相应机型与系统版本的苹果用户只需要进入系统自带的wallet App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通过扫描银行卡自动添加或手动输入卡片详细信息予以添加。随后进入卡片验证环节时,通过短信验证码或电话验证成功即可激活卡片。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李丽莎

阅读英文报道

Sign-up Glitches Have Apple Pay off to Sour Start in China

2016年02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