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工行马德里案升级 六人被捕三人获保释

2016年02月21日 07:38
T中
负责调查工行马德里分行涉嫌洗钱案的帕拉地方法院下令批捕调查工行六名高管,包括马德里分行现任总经理刘某、副总经理陈某以及一名曾在马德里分行、现在工行卢森堡的高管,此三人不能保释,另外三人可以10万欧元进行保释

  【财新网】(记者 王玲 吴红毓然 特派西班牙专员 石磊)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马德里分行涉嫌反洗钱事件继续发酵,财新记者了解到,包括工行马德里分行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在内的多名高管被批捕。

  2月20日,根据西班牙《世界报》最新报道,负责调查马德里工行涉嫌洗钱案的帕拉地方法院下令批捕调查工行六名高管,包括马德里分行现任总经理刘某以及副总经理陈某以及一名曾在马德里分行、现在工行卢森堡的高管,此三人不能保释;此外被拘的还有零售部两位主管以及国际部主任,此三人可以10万欧元进行保释。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