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第二批9家保险公司获批销售税优健康险

2016年03月08日 15:13
T中
因担心道德风险,初始阶段不允许个人购买;可“带病投保”,但不同风险主体可以设定不同的费率

  【财新网】(记者 丁锋)目前,可销售个人税优型健康险产品的保险机构已达12家。3月8日,保监会披露第二批9家获批售卖税优健康险公司的名单。

  这9家公司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前,已有人保健康、阳光保险、泰康养老等3家公司首批获准销售税优健康险,这三家公司均有两款产品获批。3月4日上午,三家险企均已达成首笔交易。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