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人民币大幅升值

2016年03月18日 07:30
T中
美联储宽松表态令美元加速贬值,在岸、离岸人民币升值明显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严健)3月18日最值得关注的新闻:美元指数大幅走弱,在岸、离岸人民币升值明显;多家机构看好A股反弹,市场风向转暖;商务部重点推进五项工作规范电子商务;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即将召开;发改委建立部分地区企业申请企业债券“直通车”机制;上交所开展绿色公司债券试点。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6年会”,将于2016年3月19-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今日收盘:TMT板块强势反攻 沪指上涨0.76%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会计法修正草案首次提请审议 加大财务造假处罚力度

病案录|疟疾何以成为“疑难杂症”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