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营改增试点推开

2016年03月25日 07:26
T中
二手房交易营改增落定,未满两年按5%全额征收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严健 吴雨俭)3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新闻:二手房交易营改增落定,未满两年按5%全额征收;李克强称今年要择机推出“深港通”;多部门印发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办法;多部门加快发展棉花现代物流;“土十条”已经进入方案编制关键时期;工信部将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召开。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财政部公布《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过渡政策的规定》,文件称,个人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增值税。上述政策适用于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和深圳市之外的地区。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