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周小川:SDR即将成为中国外汇储备报告货币

2016年04月01日 12:28
T中
将积极研究在中国发行SDR计值的债券,SDR的作用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开始采取切实措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于法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在巴黎表示,中国将于近期增加SDR作为外汇储备数据的报告货币,并积极研究在中国发行SDR计值的债券。清迈倡议与基金组织目前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进行联合演练,强化全球金融安全网。

  周小川是在二十国集团(G20)“国际金融架构高级别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表述。

  该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法国财政部和法国央行联合举办,为2011年法国担任G20主席国时在南京举办的国际货币体系研讨会的续篇。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