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广西有色寻战略投资者 子公司拟债转股

2016年04月08日 11:30
T中
近期,广西有色破产重整管理人向100多家单位发出函件,寻找战略投资者;旗下子公司债转股、资产剥离等多个议案也进行了表决,但暂无结果

  【财新网】(记者 张榆)广西国资委独资企业广西有色破产重整又有新进展。财新记者独家获悉,近期广西有色破产重整管理人已向100多家单位发出邀请,寻找战略投资人。此外,债委会第二次会议也于4月5日举行,就管理人提出的旗下子公司债转股资产剥离等多个议案进行了投票。

  此前,广西自治区政府表示将在6个月内解决破产重整,并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战略投资者。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由管理人发出邀请的对象包括央企、国内有色行业龙头企业等,意向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