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国铁路物资9期共168亿元债券暂停交易

2016年04月11日 08:04
T中
10亿元 “15铁物资SCP004”将于5月17日到期,今年将共有68亿元债券到期;机构认为,未来处置路径或是进行债转股

  【财新网】(记者 郭楠)4月11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物)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特别风险提示公告,同时披露相关债务融资工具暂停交易。

  中国铁物在公告中称,近年来公司业务规模持续萎缩,经济效益有所下滑,目前正在对下一步改革脱困措施及债务偿付安排重大事项进行论证。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申请相关债务融资工具于4月11日上午开始暂停交易。大公国际尚未对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评级做出调整。

  目前,公司尚有9期存续债券,包括5只超短融、1只中期票据以及3只PPN,总额共计168亿元。其中发行额10亿元的“15铁物资SCP004”将于5月17日到期,今年将共有68亿元债券到期。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