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三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被撤销资格

2016年04月15日 17:54
T中
中金赛富、中金信安、中投金汇被撤销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有关责任人员被基金业协会公开谴责、加入黑名单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基金业协会4月15日通报,已决定对中金赛富、中金信安和中投金汇作出撤销管理人登记的纪律处分,对有关责任人员公开谴责,加入黑名单。此外,之前已收到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的私募机构华兴泰达,经约谈后申请注销管理人登记。

  去年6月8日,基金业协会对中金赛富、中金信安、中投金汇和华兴泰达这四家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下达了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并于2015年6月12日通过公告送达的方式将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在协会网站进行公告。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