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社保费率降 待遇不会改

2016年04月18日 07:28
T中
人社部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都不会因降低费率而降低;住建部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上限;央行新政规范信用卡业务;《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发布;证监会敦促机构保护投资者权益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馨梦 严健 吴雨俭)4月1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人社部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都不会因降低费率而降低;住建部设定公积金缴存比例上限;央行新政规范信用卡业务;《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发布;证监会敦促机构保护投资者权益。

  【宏观经济】

  据证监会发布微信号,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深圳召开部分机构座谈会,称各市场机构要恪尽职守,切实履行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法定义务,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