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国铁物停牌债券可申请转让

2016年04月25日 16:21
T中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为交易转让提供服务;债券投资者希望进行交易,特别是货币基金希望保持相关债券的流动性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郭楠)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物)的168亿元债券,在停牌两周之后将打开流动性闸门。

  4月25日上午,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下称同业拆借中心)在中国货币网发布公告称,相关债券投资者可以提交申请及承诺,由同业拆借中心提供交易转让服务。

  公告称,为保障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者的交易转让权利,经人民银行同意,在中国铁物相关债务融资工具恢复正常交易流通前,投资者需交易转让相关债务融资工具的,可向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提交知悉风险及合规交易转让承诺函(上述文件应加盖双方机构公章),双方应承诺知悉相关风险并自愿承担交易转让行为的风险和损失,承诺交易转让行为不涉及内幕交易及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按此为交易转让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