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委员周文伟被调查

2016年04月25日 20:57
T中
周文伟常年在并购审核岗位,是这一领域绝对的专家。所涉具体案情暂不清楚,但其并购重组委委员身份使得该案在业内更加敏感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岳跃)财新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上交所公司监管部原副总监周文伟近期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暂不清楚具体原因。周文伟同时是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现任委员,这一职务使得他所涉案情备受业内关注。

  并购重组委原定于4月26日召开2016年度第29次会议,审议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重组方案。4月25日证监会上市部发布公告称,周文伟委员因故不能出席,本次会议延期召开。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