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水利部规范水权交易

2016年05月04日 07:28
T中
水权交易一般应当通过水权交易平台进行,也可以在转让方与受让方之间直接进行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文竹)5月4日最值得关注的新闻:《水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印发;卫计委整顿号贩子和网络医托;2016年将加快推进基本医保全国联网;长江城市群发展规划已报送国务院;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将于今年起草。

  【宏观政策】

  据中国证券网,深圳市在探索商品房预售制度的改革上先行先试,开展商品房现售试点。目前,深圳市仍按照国家和省市商品房预售制度的相关规定开展商品房预售审批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表示,我国目前已初步形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将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