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 | 保监会派出小组赴生命人寿调研

2016年05月04日 09:00
T中
因收到关于生命人寿高管涉嫌转移资产的举报,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与总经理张汉平4月20日赴保监会

  【财新网】(记者 丁锋)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保监会于5月3日派出一个小组去生命人寿调研,带队人为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成员还包括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资金运用部、发展改革部和财务会计部人员。

  调研之前,保监会曾通知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与总经理张汉平于4月20日赴保监会了解情况。据财新记者了解,起因是保监会收到的一封关于生命人寿高管涉嫌转移资产的举报信。

  今年春节前三天的2月5日,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因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一案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4月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显示,刘志庚已被移交司法。但张峻至今未归。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