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深圳实施“大国资”战略

2016年05月20日 07:26
T中
深圳将开展“走出去”并购重组,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5月2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圳实施“大国资”战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印发;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获突破;农业部推进农垦农业供给侧改革;首批人民币购售业务境外参加行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完成备案。

  【宏观政策】

  据中国证券网,深圳市国资委今年拟重点做好市场化改革等五方面工作。并实施“大国资”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开展“走出去”并购重组,推动国企并购重组做大做强。

  据财政部网站,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会同农业部、银监会组建的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京成立,标志着我国在建立健全全国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