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保监会查处非法境外投保

2016年05月24日 07:27
T中
香港保监处也正在研究出台关于内地客户在港投保的相关措施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5月2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保监会查处非法销售境外保单行为;李克强考察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人社部将扩大全民参保试点;“互联网+”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发布;电力市场多项配套细则正在征求意见。

  【宏观政策】

  据财新网,香港保险的火爆,催生出各种销售乱象。保监会于5月13日向各地保监局发文,要求查处非法在境内销售境外保单的行为。而香港保监处也正在研究出台两项关于内地客户在港投保的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