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易会满接任工行董事长 行长人选未定

2016年06月01日 07:55
T中
姜建清将挂帅工银国际投资10亿欧元设立的中东欧金融公司,推动“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及国际产能合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的掌舵者正式实现平稳过渡。5月31日晚,工商银行公告称,姜建清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同日工行召开董事会会议,董事会选举易会满为公司董事长。

  公告指出,因工作调整,易会满将同时辞去行长职务。但公告并未披露工行行长的接任人选。在工行以往的高管梯队里,姜建清、易会满、钱文挥排前三,执行董事、副行长张红力、王希全两人随后。此外还有三位副行长谷澍、王敬东、胡浩。(见财新网“姜建清谢幕 易会满将升任工行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