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花絮|网红王思聪称不看好网红模式

2016年06月01日 14:29
T中
王思聪表示,他相信直播平台会越来越火,但他不太相信个人持续火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陆跃玲)“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网红属性再一次得到验证。近日王思聪加入火爆朋友圈的付费语音问答“分答”,刚一入驻就获得3万多人收听,截至目前,王思聪回答了32个问题,入账高达203036.5元。不得不让感叹,真是天生赚钱体质啊!

  王思聪的自我介绍为“网红,投资人,哲学家”,与普通朋友圈问答的每个问题三五元钱不一样,王思聪的每个问题都价码上千。网友们的问题五花八门,从择偶标准,到投资秘籍,尽显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趣味。

  “老公”的投资是有情怀的投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