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花絮|超强厄尔尼诺 史上“最浪”六一

2016年06月01日 17:15
T中
常规的厄尔尼诺会导致雨带北移,长江流域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北方则受干旱困扰,超强版厄尔尼诺更为严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6年6月1日,儿童节,很多小朋友却不能出门玩耍,尤其是居住在长江沿线城市的。因为超强厄尔尼诺再度发威,大雨哗啦啦下个不停,杭州西湖水漫金山,湖北武汉交通瘫痪,车在水上游成船,“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6月1日早间,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陕西东南部、重庆和贵州东北部、湖北南部、湖南西北部、江西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中南部、上海等地有大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