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香港“壳王”入主英冠球队伯明翰

2016年06月08日 14:45
T中
孙粗洪以投资“仙股”著称,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其将以62.45%的持股量成为英冠球队伯明翰足球俱乐部的新东家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持有英冠球队伯明翰的伯明翰环球(2309.HK)6月8日公告指,获有香港“壳王”之称的孙粗洪入股,伯明翰环球将以每股0.08港元的价格向孙粗洪配售2.5亿港元的新股以及1.5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同时公司将进行股本重组并供股集资。上述交易全部完成后,若将持有的可换股债券悉数兑换,孙粗洪将以62.45%的持股量成为伯明翰足球俱乐部(Birmingham City Football Club)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