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陆家嘴论坛】上海保交所正式开业 重点搭建“3+1”业务平台

2016年06月12日 11:57
T中
为保险有关产品提供发行登记、交易流通和信息等服务;为产寿险、航运险以及保险公司之间、保险公司与再保险公司之间的重大再保险项目提供保险交易场地与设施

  【财新网】(记者 张榆 丁锋)6月12日,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保交所)正式开业。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出席揭牌仪式时表示,保交所将重点搭建国际再保险、国际航运保险、大宗保险项目招投标、特种风险分散的“3+1”业务平台,积极探索更为丰富的交易内容。

  保交所的功能定位是为保险业有关产品提供发行登记、交易流通和信息等服务;为产寿险、航运险以及保险公司之间、保险公司与再保险公司之间的重大再保险项目提供保险交易场地与设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