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全体大会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创新与宏观审慎管理体制(实录)

2016年06月12日 15:26
T中
去杠杆也好、去产能也好,必然要用一些行政手段,但同时不要低估市场的能力,市场必定要起决定作用

  6月12日14时,2016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三举行。本场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创新与宏观审慎管理体制”。

  [马红漫] 欢迎大家!很高兴主持今天陆家嘴论坛下午第一场全体大会,今天早上有朋友告诉我,非常感谢陆家嘴论坛,“去年你们开会的时候是在交易时间”,今年照顾投资者,今天盘面没有下跌。不要总以为只要陆家嘴论坛一开会就会下跌。今天下午讨论的话题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创新与宏观审慎管理体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去年开始,作为我们改革发展的方向,对于整个宏观经济走向非常重要。我觉得今天下午这场大会如果可以把这个事情讲清楚,对于明天交易的市场说不定是重大的利好。 [14:06:39]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