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全体大会四:“偿二代”元年 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实录)

2016年06月12日 18:06
T中
2016年,中国保险业正式实施“偿二代”监管标准。现在整个行业有责任相应做出改变,符合“偿二代”规则

  6月12日15:45,2016陆家嘴论坛“偿二代元年: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偿二代’元年 中国保险业改革新起点”。

  以下文字为倒序:

  [苏蔓薏] 各位对“偿二代”还是持非常正面的态度,对未来有非常好的期待。今天我们讨论就到此为止,谢谢台上所有的嘉宾,谢谢台下观众,谢谢大家。 [17:37:11]

  [George SARTOREL] 我觉得“偿二代”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而且得到很好的管理和执行,现在整个行业有责任相应做出改变,符合“偿二代”规则。我对“偿二代”有信心。 [17:36:53]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