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兴业证券遭调查 或与其保荐欣泰电气相关

2016年06月13日 11:02
T中
欣泰电气财务造假被证监会处罚,其保荐机构兴业证券也引起监管层的注意

    【财新网】(记者 张欣   张榆 6月,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泰电气)的造假事件余波未平,作为其保荐机构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也被证监会开始调查。

  6月13日,兴业证券发布公告称,2016年6月12日,兴业证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兴业证券表示,公司将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