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市场低迷 新三板基金净值大幅折损

2016年06月15日 15:24
T中
2015年初投资者疯狂涌入新三板掘金,新三板基金产品林立,但随着三板做市指数雪崩般下跌,不少基金陷入了窘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董兢)三板做市指数去年4月7日见顶后,便从2673.17点开始一泻千里。与此相映照,很多新三板基金也战绩惨淡。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投资新三板的阳光私募基金目前存续的数量达1370只,其中949只产品今年以来总收益率为负。中盟泰-新三板2号、新三板蓝天园林专项投资、和君沣盈A股精选的亏损幅度位居前三,分别为74.91%、66.73%、64.21%。6月14日,三板做市指数收报1162.26点,较其鼎盛时期下跌56.52%。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