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扬:不改革的监管体制已危及安定

2016年06月16日 19:25
T中
金融改革目前仍有争议,国企改革要通过去产能、去杠杆,进一步促进企业改革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应在金融监管体制、利率汇率市场化、投融资安排、资本市场改革、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有所行动。

  在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近日举办的“G20前瞻:全球经济困境与经济挑战国际研讨会”上,有参会嘉宾向李扬设问,听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召开,对于此次会议议题有何看法和建议。

  李扬表示,中国的金融改革目前还在高度保密的状态下设计,主要原因是各方面争议太大,意见不统一,他认为有几个方面是一定会有所行动的。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