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脱欧选票暂时领先 英镑兑美元大跌逾10%(更新)

2016年06月24日 10:30
T中
英镑跳水,避险品种日元受到追捧,美元和现货黄金拉升

  【财新网】(记者 张欣)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揭晓在即,扰动全球市场。投资者交投谨慎,避险情绪升温。6月24日早间,英镑大幅跳水,日元反弹,现货黄金价格出现拉升。

  据财新一线的最新报道,英国一半以上的地区已经公布退欧公投结果,目前退欧派领先近两个百分点。明显支持留欧的苏格兰、北爱尔兰地区的票数已经基本统计完毕,剩下的主要是英格兰的结果。但从此前的民调看来,除了伦敦以外的英格兰地区以支持退欧为主。接下来的结果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局面已经向退欧派倾斜。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