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万科回应王石薪酬问题 称是执行董事负责战略

2016年06月27日 15:55
T中
从未脱离工作岗位,战略思考,指导推进国际化业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孙鹏云)6月27日,在万科的股东大会上,董事局主席王石就股东提出的薪酬质疑表示,自己作为拿薪酬的董事长,主要是对公司战略上进行把握。万科监事会主席解冻称,王石是合格的董事长,薪酬是由董事会薪酬和提名委员会批准的。

  一向以“企业家中的登山家”自称的王石,在参加登山活动、赴英美游学受到媒体关注的同时,其薪酬问题也一直饱受各方争议。昨日下午,万科发布公告称,宝能旗下的钜盛华和前海人寿作为合计持有万科10%以上股份的股东,提请罢免王石、乔世波、郁亮、王文金等人的公司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