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资本市场波动难避免

2016年06月29日 07:38
T中
李克强称,资本市场短期波动难以避免,但要防止出现“井喷式”或“断崖式”的变化

  【财新网】(记者 郭楠)6月2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李克强称,要防止资本市场出现“井喷式”或“断崖式”的变化;发改委称,今明两年企业电费减负1650亿;个人购汇政策并未发生变化;我国将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金融性风险,防止金融市场风险交叉感染,改革和完善金融监管体制。总的来说,还是要按照市场化、法治化的方向来推进。像中国经济一样,中国的资本市场在某些领域发生短期波动,这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我们要防止出现“井喷式”或“断崖式”的变化。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